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温邓小平“一国两制”讲话专题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将向市民发函件 鼓励登记成为选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官方网站消息,香港200多万住户即将收到特区政府函件,鼓励符合资格的家庭成员登记成为选民,在今年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事务局发言人24日说,希望通过发出信件,可以将选民登记的讯息直达每家每户,直达每一位符合资格但尚未登记的人士,以及直达尚未更新地址的人士。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位发言人说,特区政府会在4月3日至5月16日举行大型选民登记活动,并采取多元化兼成效为本的方式,以争取更佳登记数字。这次选民登记活动的预算开支为1500万港元,其中300万港元用于向全港住户发出函件。此外,政府也会在新发展的住宅区进行家访,协助符合资格人士登记。

  整个登记运动的总目标,是鼓励各阶层、各年龄组别的合资格人士登记为选民;同时提醒已登记但曾迁居的选民更新他们的住址记录。

  据估计,现在约有160万名人士符合资格但尚未登记成为地方选区或功能组别的选民。

  发言人说,各政党及其他团体已向选举事务处索取了约40万张选民登记申请表格,但政府仍将大力推动选民登记的工作。

  相关专题:重温邓小平“一国两制”讲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