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庆油田做战略性调整 预计每年减幅逾2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4日电(记者刘诗平)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陈耕24日在香港表示,中国石油旗下的大庆油田从2003年开始进行战略性调整,计划进行减产,预计每年减幅逾200万吨。

  陈耕在2003年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说,中国石油2003年原油生产积极实施东部战略性调整,加快西部投产步伐,全年完成原油产量约7.75亿桶,比上年增长0.66%。由于中国最大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油田——大庆油田兴建已有40多年,进行战略性调整是必需的。目前大庆油田周边地区仍有许多待探明储量,仍然有巨大发展潜力。

  陈耕表示,去年大庆油田减产超过170万吨,但集团整体原油产量增长34万吨。未来将通过开发西部油田项目,推广应用先进适用的主导勘探开发技术,实现原油产量稳中有升。

  24日在香港公布的2003年业绩显示,中国石油去年营业额达3037.79亿人民币,较上年度升24.28%;净利润达696.14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增长48.4%,取得2000年4月上市以来最好经营业绩。

  陈耕表示,为适应中国能源需求的快速增长,中国石油将继续加强油气勘探开发,推进炼化业务调整优化,加快天然气管道等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市场营销,加快实施海外发展战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庆油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