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震区倒塌房屋829间 可能还会有余震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3:12 内蒙古晨报

  据《内蒙古晨报》报道 (记者 陈光 唐捷) 24日19时,记者从震区得到最新消息,震区共有829间房屋倒塌。地震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了380余人进行了抢险救援。同时,内蒙古民政厅紧急下拔66万元,用于震区建设。当地政府发放了20余顶蒙古包和100余套被褥用于受震群众安置。

  24日,记者从当地民政部门获悉,锡林郭勒盟发生地震后,内蒙古民政厅紧急下拨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66万元用于震区建设,当地政府发放了20余顶蒙古包和100余套被褥用于震区群众。

  国家和自治区工作组赶往震区

  地震发生后,中国国家地震局机关、信息中心、观测中心等7部门组成30人的考察组紧急赶往震区。同时,内蒙古地震局曹刚副局长也带领相关科室12人赶赴震区。

  震区人民生活、情绪稳定

  24日18时,记者连线东乌珠穆沁旗旗委书记乌力吉。乌力吉说,“发生地震时,中西部苏木震感较强,西部阿拉坦合力、额和宝拉格、额吉淖尔、呼布钦音等地震感较弱。地震发生后,旗委、旗政府立即成立临时指挥部,同时召集科技、民政、卫生、建设、教育、牧畜、广播等部门组成工作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目前受灾较严重的苏木有呼热图淖尔苏木、翁根苏木、道特淖尔镇、乌拉盖苏木、白音呼布尔苏木。翁根苏木小学有10间办公室、30间教室和15户学校家属房发生裂缝。同时有一些房屋和办公室也出现裂缝,部分房屋局部塌裂。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东乌珠穆沁旗旗委、旗政府紧急搭建蒙古包,让所有受灾群众晚上都有住的地方。目前,震区人民生活、情绪稳定。

  记者昨晚试图联系西乌珠穆沁旗负责人,但电话未能拨通。

  震区可能还会有余震发生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办公室曾国平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震区可能还会发生余震,但震级不会超过5.5级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内蒙古+地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