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部长周济把教会学生怎么做人放在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46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教育部部长周济24日在谈到我国教育发展趋势时指出,未来5年仍要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重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时,特别要加强民族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周济说,要把“成人”与“成才”作为教育质量的根本标准,把社会和就业市场的认可程度作为衡量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济说,在智育方面,怎么从应试教育转变到素质教育,怎么真正把德育放在首位,怎么把教会学生做人放在首位,同时加强学生的体育、美育,使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确实都是很难的题目。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要准备一个长期奋斗的思路。这个问题是大家共同的愿望,是老师的愿望,是家长的愿望,也是学生的愿望。

  中宣部和教育部日前决定,从2004年起,将在每学年的第一个月,即9月份,作为思想道德教育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