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中央:推动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深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朱玉、李亚杰)团中央25日在京召开深入实施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座谈会,与会代表就如何引导青少年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代表认为,深化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要求的重要工作。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要采取切实措施,在青少年中大兴勤奋学习之风,着力引导青少年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全社会都有责任为青少年读书学习提供有效帮助,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座谈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化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适应青少年读书学习的实际需求,努力为青少年读书学习办实事、办好事,加强读书引导,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读书学习成为青少年的生活方式,成为青少年中的时尚,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把深化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是团中央联合有关部委于1998年发起并实施的重点活动。5年来,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积极建设读书阵地,加强读书辅导,努力为青少年读书学习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使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成为青少年读书学习的重要途径,成为青年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推动青少年读书学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