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两个月汽车行业重点企业利润下降13.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任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管管理委员会25日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前两个月13户汽车行业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45.5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3.4%,同比减利7.1亿元。

  据国资委信息中心分析,汽车行业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主要是钢材)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此外,汽车行业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价格下跌也影响了企业盈利。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统计显示,前两个月汽车行业重点企业产品销售状况基本正常,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长;但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增长7%,增速高于主营业务收入增速1.8个百分点。

  一季度重点企业调查问卷显示,全部重点汽车企业认为当前主要原材料价格偏高,且有近90%的企业认为二季度主要原材料价格将继续上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