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为民办四十六件实事 加大力度清欠工程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杨杰)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获悉,该市今年将加大力度清欠工程款列入“为民办实事”目标,全年将偿付拖欠工程款二十一点四五亿元,并加大对恶意拖欠企业的处罚力度。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将为民办四十六件实事,共包括九大方面。办实事项目以关心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统筹经济和协调社会发展等三方面作为工作重点。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在今年的办实事目标中,就业、危旧房改造等去年已有的项目被继续巩固;建园林式社区、新修健身路径、规范学校教育收费等项目标准被进一步提高。开工建设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完成主体工程等项目,将使该市公共安全体系得到健全。

  此次新增的“加大清欠工程款工作力度”的实事目标,是为了适应当前社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保证农民工的合法利益而推出的。在这方面,成都市政府将及时查处恶意拖欠民工工资的企业,并建立防止拖欠的长效监督机制。

  此外,在帮助农民增收减负方面,成都市首次提出在农村建立健全药品监督、供应两个网络系统,推行药品“直配制”的集中配送,以保证农民用药安全、有效、经济、方便。保证农村药价平均下降十五个百分点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