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个老炮手不幸失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2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卢哲恒

  都市快报讯 24日中午,宁波北仑春晓镇的洋沙山采石场发生山体塌方,现场三位施工人员死亡。

  塌方是炸山所致。目击者说,当时施工人员正在放炮炸石,一炮过后,有几个炮眼没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有炸响,三名施工人员当即上前查看,一人用工具捅炮眼,另两人张望观察。

  突然,有沙子土石顺着石头间的沟沟壑壑簌簌地往下流,原来斜上方被炸的巨石已经松动,慌乱中,三人躲避不及,夹杂着碎石头翻滚下来的乱石刹那间把他们埋在了下面。

  据北仑安监局的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后,有关方面当即调来三台挖土机,展开营救。

  三小时后,埋在石堆下的人员被救出,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据了解,这三人均为宁波当地人。

  该采石场的承包者已经被警方传唤,但是否负有责任还没有认定。据了解,该采石场已经营15年,证照齐全。目前,采石场已停止施工,工人也已放假回家,只剩一位看门的大爷,在现场仍可以发现带有斑驳血迹的石块。

  目前,省市两级调查小组已进驻春晓镇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