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大招生3000人 五大学科"宽口径"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04 大众网

  本报济南3月25日讯(记者 徐静)今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该校2004年招生计划已确定,比去年略有扩招,总计达3000人,同时五个大学科将实行宽口径不分专业招生。

  据了解,中国海洋大学今年招生计划共计30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其中本科扩招200人,达到2700人,高职300人。面向我省的招生计划达1630人。招生类型更加多样化,除夏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季正常录取外,还包括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专业单招、国防生、少数民族预科生、内地西藏班等类型,同时海大是省内惟一具有招收艺术特长生资格的高校。

  今年海大加大了并类招生的比重,在去年生物科学类、工商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不再分专业招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大气科学类(包括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两个专业)和中国语言文学类(包括汉语言文学、文化艺术管理两个专业)。这样既可以减少学生填报专业志愿的盲目性,又可以按照“宽口径、厚基础”的模式进行培养。

  同时,学生进校后,给予更大的自主选课和专业调整权,学生可根据社会需求并结合自己的特长、兴趣等,适时调整专业取向,按照学校规定在全校范围内跨年级、跨专业自主选修课程。本科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提前达到毕业要求的,最早可以提前一年毕业;四年内未能达到毕业要求的,最晚可以延迟两年毕业。编辑:王静(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