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理论界举行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3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

  本报北京3月25日讯 记者张书林、叶帆报道: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首都理论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首都理论界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中宣部副部长雒树刚,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虞云耀,教育部部长周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者围绕学习贯彻《意见》畅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深刻论述了哲学社会科学的功能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方针、目标和任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指明了正确方向,是新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者指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作用。《意见》标志着我们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律的认识更加深刻,标志着我们党形成了新形势下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整体性思路,也标志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与会者强调,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推进理论创新,深入研究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