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表示让电于民 提倡全民节约用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海涛)缺电,缺电,还是缺电!江苏缺口900万千瓦;浙江缺口700万千瓦;上海缺口400万千瓦;安徽缺口160万千瓦……24日,市经贸委、无锡供电公司邀请全市19家日用电量超过100万千瓦时的大企业负责人共商对策,席间,各方对缺电形势的关注以及为社会分忧的坚定决心让人为之振奋。

  限电后每天仍高达250万千瓦时的用电量,让兴澄特钢公司成为我市第一用电大户。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该公司负责人郭小俭说,去年限电前有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现在要求十五分钟内就要完成准备工作。现在三个厂区中有一个已经基本停产,这对公司的生产肯定会带来影响。

  尽管如此,他表示愿意配合市政府作好随时让电于民的准备。

  作为商业企业,“八佰伴”因其特殊性无法实行“开五停二”或夜间营业等措施,但是他们也感到分担全社会用电压力责无旁贷。去年夏季“八佰伴”把空调开得很足,吸引了很多市民夜晚来商场纳凉,间接地降低了家用空调的用电负荷。

  今年,商场提早新增了一台变压装置,扩大了装机容量,为稳定供电作好了准备。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市经贸委的这个提议得到了广大企业的赞同:友联热电厂表示将满发电、稳供电,最大限度保证电力供应;索尼公司表示将配合供电部门制定有序用电方案;台湾建鼎有限公司还在会上宣布,尽管困难很大,但公司还是决定进一步加大在锡投资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