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参会泰国乡亲抵琼 目前已有70多名代表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24 新华网

  3月25日下午,118名泰国琼籍乡亲乘坐泰国普吉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其中55人作为代表,将 参加本月底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至此,已有70多名参会代表抵达海口。

  据海南日报报道,海南省外事侨务办有关人员介绍,此前几天,已有约20名与会的法国琼籍乡亲飞抵海南。25日 的抵琼的泰国代表团是前来参会的第一批泰国琼籍乡亲,由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泰国海南侨领欧宗清率领。

  泰国出生的罗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回到故乡海南。她说,在泰国时,她便听说海南现在的各方面情况 都很好。这次同她一起回乡的还有她的妈妈,除了参加乡团联谊会外,她们还将到三亚旅游,好好领略故乡的美景。

  祖籍文昌翁田镇的林明翠女士是第三次回琼了。她5岁时便赴泰国定居,如今已73岁。她说,每回来一次,都发现 故乡变化很大,感到很兴奋。

  据悉,本月28日,第二批200多名泰国琼籍乡亲将包机飞抵海口参加乡团联谊大会。(吴钟斌秦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