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源围堰地基塌陷 游人扫兴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44 新华网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上的标志性工程——龙源园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然而就在市民的翘望中,龙源园的围基却塌 陷了一个大裂口。

  裂口约有4米长  

  3月25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龙源园南边的水泥台看到,围基底座塌陷了一个长约4米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宽约1米的裂口,裂缝宽 约十几公分,塌陷的“石块”已脱离围基。东侧的十几米围基也开始下陷,上面堆放着装满沙砾的塑料编织袋。

  下行通道已被封堵  

  龙源的两个游人通道已被封堵,封堵处的木牌上书写着“危险勿近”四个大字。龙源园内一位搞绿化的工作人员告诉 记者,下行通道处地基的地面已整体下陷。问起围基塌陷时间,这位工作人员回答,她3月初上班时就是这个样子。前些日子 曾有人将围基边的河水用泵抽干了,听说要加固维修可至今没有动静。

  游人扫兴而归

  游客魏先生对记者讲,听说北滨河路修建了个龙源园景点,他特意约了朋友游玩。老远看见石柱雕刻气势宏伟,可走 到雕像后面却看到“危险勿近”的警示牌,他们很纳闷,后在河滩上看见围基塌陷才明白了原因。龙源园还在建设之中,围基 怎么就塌陷了呢?

  原因:河水浸泡?

  记者在龙源园采访时,有一位包工头模样的人一直盯着记者,后来他干脆上来询问记者是干什么的,记者佯称是游人 ,并装作无意地问是什么原因造成围基塌陷的,“包工头”回答是黄河水浸泡的。为了解塌陷真正原因,记者找到负责人办公 室,可敲了半天门也无人应答。隔壁另一个单位的一名男同志告诉记者,负责人都开会去了。(记者王志俭实习生盛文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