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香港预计一周内解除SARS戒备 探热措施暂不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2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6日电 香港卫生署署长林秉恩称,若各部门达成共识,一个星期内就会解除本地SARS戒备状态,但探热措施暂时不会放松。

  林秉恩率领卫生署及医院管理局专家,昨天上午与广东省卫生厅官员就预防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举行会议。会后林秉恩表示,广东省解除应急状态符合现况,今年第4例SARS病人于1月29日治愈出院后,至3月19日止,广东全省无新发病例。上周五(19日),广东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省防治SARS指挥部决定从即日起解除全省SARS防治工作的一般疫情应急响应。

  林秉恩认为,香港不能长期戒备,要适当时间进行调节。对于何时能解除戒备状态,林秉恩表示,回港之后与有关部门商讨,若达到共识,一个星期就可以解除戒备状态。不过,林秉恩强调,尽管解除戒备状态,但探热等工作暂时不打算放松。

  在昨天的会议上,粤港两地专家就SARS的最新情况,预防控制措施和经验;传染病互通报机制及信息交流工作的成效;粤港两地禽流感疾病情况、预防控制措施和经验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陈晓钟)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