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领导听专家讲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增强科学判断局势驾驭市场经济能力

  本报讯昨天上午,广东学习论坛举行第五期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主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蔡东士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世界经济发展已进入全球化的新阶段,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立足全局,深入了解我国经济发展所处的国际国内环境,清醒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正确把握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不断增强科学判断局势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

  蔡东士强调,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现代化建设长期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省各项工作的根本指针,为我们有效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指明了方向。

  省人大、省政协其他领导以及省直厅(局)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