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北海端掉地下“兵工厂” 抓获罪嫌疑人2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八桂都市报》报道,昨天凌晨,北海警方在合浦县境内一举捣毁六个地下“兵工厂”,抓获制售枪支犯罪嫌疑人29名,收缴私造枪支一批。

  去年11月,北海市边防支队发现,辖区内公馆镇有不法分子偷偷制造枪支贩卖。这一重要线索引起北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当即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经调查,公馆镇有20多名不法青年参与了制枪活动,并向外销售牟利。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北海警方根据清明期间,公馆镇容易因拜山引发涉枪案这一情况,决定在清明到来之前,对地下“兵工厂”进行打击。

  前晚9时许,警方在合浦县城端掉一个与制贩枪窝点有联系的加工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摸清了制枪黑窝点的具体方位和参与制贩枪支人员的名单及落脚点。

  昨日凌晨5时,北海市边防支队、合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制贩枪窝点展开清剿,端掉制枪窝点5个,抓获涉案人员24名,缴获猎枪23支、半成品猎枪5支、猎枪子弹5发、军用子弹12发、制枪工具和材料一批。目前,清剿行动和调查审理仍在进行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