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电力供应紧张 副市长点名批评超标用电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00 新桂网

  今报柳州讯(记者陈杰通讯员兰海仁钟伟良)柳州市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引起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3月25日上午,该市常务副市长周卓新主持召开有关局委办和部分用电大户参加的计划用电紧急会议,强调要重点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和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企业的电力供应。

  周卓新在会上点名批评了几家擅自超计划指标用电、给电网安全造成巨大威胁的大企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业。强调用电企业在生产用电上要顾全大局,要有牺牲精神。他说,柳州电网现在每天虽然仅有50万千瓦的负荷,如果运行得好,调度得好,协调一致,保重点,保稳定,保发展,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为此他要求各工业企业调整生产时间,合理安排生产,做到既保证生产,又保证电网安全。

  针对当前柳州电力供应面临的困难,周卓新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坚决服从电网统一调度,要保证重点单位的供电,首先要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和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企业的电力供应,满足居民生活的基本要求。

  据周副市长介绍,电力供应紧张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由市电力供应协调领导小组研究解决的,如今这个问题提升到由市政府领导层来决策研究解决,说明当前电力供应形势非常严峻,并说明柳州市政府已对缺电问题予以了极大的关注。

  在会上,周卓新还针对当前春耕生产的用电问题,要求要供电部门合理调剂有限电力,增加对春耕供电,确保农业生产,并要求新闻媒体注意做好当前电力供应情况的宣传报道工作,将政府采取的措施告诉市民。

  同时要求全市上下节约用电,能停能关的都要坚决关停。

  作者:陈杰 兰海仁 钟伟良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