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魔女制造者”抵南京 将为求美者做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22 新华网

  昨天记者得知,欲在南京打造“第一魔女”的李赴朝教授手术结束后从韩国连夜赶回,并于昨天抵达南京。李赴朝教授告诉记者,今天下午2:00她将在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给众多报名者和求美者作现场咨询。

  “志愿者”首先要过体检关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截至昨天下午,一共有100多人正式填取了报名表格,打入咨询电话的更有200余名求美者。目前,负责人甄淑华已经拿到了一大部分报名者的体检报告,这些报名者统统经过了血常规、血糖、心电图、肝功等几项技术指标的测试,并有20多人合格。同时,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组又对这20多名合格的报名者进行了先期筛选,最终经过初步确定,符合“身高160-1.70米”、“心态好”并且“模样娇好”的报名者十几个人。

  李赴朝教授对记者透露她的选择标准将是首先要健康,第二是骨架较小,此外还要通过和报名者简短的对话来测试其心态是否符合手术标准。据悉,最终的“入选者”将于3月28日揭晓。

  点评“南京第一魔女”活动

  对于这次将给“南京第一魔女”主刀的李赴朝教授来说,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打造一位拥有魔鬼身材的幸运儿,而是给整个医学整形美容市场树一个典范。

  李赴朝昨天对记者明确指出,“胖肯定是不健康的,因为多余的脂肪会给人的身体带来许多弊病,并影响到人的生活质量。”正因为如此,诸多求美者希望通过减肥实现美丽的梦想。在这种情况下,“吸脂”成为一个高利润的行业,很多不规范的整形机构以及整形医生应运而生。“正规的吸脂医生是不会出错的,而吸脂减肥行业接二连三的出错是因为很多医生不正规。”李赴朝教授说:“正规的吸脂医生必须要大学毕业后再在外科工作满5年以上,才有资格进行吸脂方面的培训。”而为了实现这一计划,李赴朝教授自己也酝酿了7年多的时间。

  今天下午,李赴朝教授将在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给诸多的报名者以及求美者做相关咨询。(记者 郝倩)(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