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年内更新六百辆 首批推出21条标准化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重庆的公交一族在今年内,将享受到全新的公交车及公交服务。利用明年亚太市长峰会在重庆召开的契机,重庆公交将在年内大“变脸”,让老百姓看得见的变化之一是,年内将有60辆高级公交车亮相。

  改造站台更新车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来自重庆公交集团的消息说,主城核心区内的所有公交站台、站牌、调度亭等今年内将全部改造或更新:70座久式站台,改成最新款;223处公交调度亭,更新为统一的新式调度亭;420个老式的三角站牌,全部改为新型灯光站牌。

  该集团称,今年内更新车辆600辆。其中,高级车60辆,中级车116辆,普通车424辆。

  推出标准化文明线路

  软件方面,公交集团昨首次大规模推出“标准化文明线路”创建活动。

  昨天首批推出的“标准化文明线路”包括118路、202路、306路、465路、502路以及601路和181路等21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