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乐福接到炸弹恐吓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丹来源:
  本报讯(实习生朱丹)昨天下午,家乐福方圆店接到店内有爆炸物的恐吓电话,顾客被疏散后,警方将该店封锁。经严密排查,店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3小时后家乐福方圆店恢复营业。

  昨晚6时20分,记者赶到家乐福方圆店时,整个大厦已经被黄色警戒线封锁起来,店门口停着一辆110警车和一辆防爆安检车,排查人员正整装准备进入家乐福方圆店。警戒线外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家乐福门口的天桥上挤满了看热闹的人。“出什么事了?”一位前来购物的顾客问站在警戒线内的保安。“有炸弹,防爆车都来了。”警戒线和防爆安检车让周围的气氛有些紧张。

  下午5时,正在家乐福方圆店购物的韩女士听到店内的广播说:“由于电力故障,顾客立即疏散。”听到通知的韩女士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跟着人流从超市的收银台走出超市。“当时人很多,但是场面不是很混乱,大家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异常。”半小时后,超市里的顾客和超市员工基本疏散完毕,海淀公安分局和北京市公安局将整个店封锁起来。

  晚8点10分,警察和超市工作人员从家乐福方圆店走出。警车和防爆车随即开走,封锁3小时后,警戒线被撤销,家乐福方圆店恢复营业。

  家乐福方圆店店长助理赵鹏对记者说:“由于国展家乐福店9周年店庆,我们店这两天正举行促销活动,所以顾客非常多。下午店里接到了一个男子打来的恐吓电话,当时我们立即通报有关部门,请求帮助和支援,同时开放50个收银台,紧急疏散顾客。警方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排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是一个恶作剧。晚8时10分我们恢复营业,并向顾客表示歉意。”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