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宵云桥下路段堵车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家耀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家耀)昨天上午7时50分左右,北四环东路宵云桥下一加长集装箱货车侧翻,油污洒了满地,直接导致该路段堵车长达2小时。

  上午10时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集装箱车侧翻地到处都是油污,马路上仍有一些车体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残骸。距事发现场100米远一家洗车店的韩先生告诉记者,上午8时左右,他正在店门口洗车,看到一辆大约20米长的加长集装箱车,拐弯时撞到桥下的水泥立柱。集装箱车当场侧翻,前车头受损,司机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没有受伤。

  朝阳交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时集装箱货车在宵云桥东侧路段自北向南行驶,到达宵云桥与宵云路交界处的桥洞时,司机试图右拐穿过桥洞。由于拐弯太急,加之车身太长,车头撞到桥下的水泥立柱,整个车体侧翻,造成油箱破裂,在地上洒了一地的油。

  该队7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8时40分,民警调来一辆大型吊车,试图将集装箱车吊起,随后一辆拖车赶到,吊车将集装箱货车吊起放入拖车拖走。

  由于正值上午上班高峰,集装箱车侧翻在桥洞下,直接导致该路段堵车长达2个小时。10时左右,集装箱车被拖走,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