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天府早报

  招工收中介费有规定

  热线导入:昨(26)日,读者陈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到九眼桥劳务市场雇工时,被工作人员收取了70元的服务费,不知道相关部门是否有此规定,雇工也要收费。

  热线回音:九眼桥劳务市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杜某表示,根据物价局规定,雇工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者在劳务市场雇员需缴纳一定的中介费,费用为雇员首月工资的20%。收取中介费后,雇工者可在一周内任意物色、调换劳务市场内的求职者。

  早报实习记者冯雅可

  停电10多小时急死人

  热线导入:昨(26)日,家住崇州市百家村的陈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前天晚上9时许,一辆大货车把村口的电线挂断,造成全村停电10多个小时。

  热线回音:崇州市供电局工作人员接村民投诉称,没有接到断电通知,如果有,他们将立即给村上所在的供电所打电话,通知进行修复。

  早报记者李洹莹

  自来水管坏了谁来管

  热线导入:昨(26)日,家住都江堰中兴镇的铁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镇上公路旁的自来水管被压坏了20多天,一直没有人修理,他们已经20多天没用过自来水了。

  热线回音:中兴镇水厂负责人表示,由于整修公路,自来水管道常常被过往货车压坏,他们已经修理了四五次,现在他们将尽快与政府联系协商解决办法。

  早报记者李洹莹

  公交车不开灯有原因

  热线导入:昨(26)日,市民卢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他经常在夜间乘坐公交车,由于车厢内光线较暗,给小偷造成了可乘之机,希望公交车在夜间行驶时能开大灯。

  热线回音: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四公司安全事故科负责人付勤华表示,夜间公交车在行驶时不能开灯,因为开灯后不但车内的电瓶不能承受,而且也会影响司机的视线。所以希望乘客能谅解,在夜间乘车时提高警惕。

  早报实习记者魏丽英

  科大门口将设人行道

  热线导入:昨(26)日,不少电子科大的学生打进本报热线称,该校一环路口的校门与学生宿舍之间没有人行道,每天上千名学生往返学校和宿舍需横穿马路,既违反交通规则也不安全,希望交管部门能在该地段设置红绿灯及人行道。

  热线回音:成都市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表示,将尽快同下级部门联系,在该路段设置人行道,以保障学生安全。

  早报实习记者魏丽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