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只万元金表“赔”上一根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天府早报

  “太冤了,明明我不是小偷,却被他们当成小偷打断了骨头……”昨(26)日上午,双流一家洗灸堂一位48岁的清洁女工邓兴桂,在女儿陪同下到双流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凌晨,洗灸中心有一客人在洗黄桶澡时称,他价值1.4万元的金表不见了。因她进过洗澡的房间打扫清洁,就被误认为小偷,还遭人打断了骨头。希望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让洗灸堂还她一个公道。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清洁女工:我被当做小偷打断了骨头

  邓兴桂说,她在双流“田婆婆洗灸堂”当清洁工,昨日零时许,有4个小伙子来洗澡按摩。客人洗完澡后,她就进去做清洁。谁知隔了一会,客人就跑出来问她:“你看到我的金表没有?如果你看到了还给我,我给你200元感谢费。”

  随后,洗灸堂一姓龚的小伙子又找到她,“你不拿出来,就把你送派出所去。”她吓坏了,哭着说自己没拿。但龚先是打了她4耳光,接着又将她拖到门外烧洗脚水的地方打。金表最终在垃圾桶里找到了,但龚仍说是她藏起来的。

  昨日上午,她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右胳膊被打得骨折了。

  洗灸堂:

  她曾承认自己偷了金表

  “田婆婆洗灸堂”龚姓老板的弟弟龚超则说,进过洗澡房的就只有客人和打扫清洁的人,手表不见了,邓的嫌疑自然最大,但邓一口咬定不知道。后听他说要报警,邓才说:“它在垃圾桶里!”

  他们跑过去翻了好一会,才在镜子边的垃圾桶里找到了金表,上面还压着一双用过的一次性塑料鞋做“掩护”,显然是人为藏在那里的。

  龚超否认自己动手打过邓,只说邓的伤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在雨地上滑了一跤摔伤的。

  早报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