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天府早报

  一记摆拳醉师傅打掉警察帽子

  早报讯(程勤华记者马黎明)酒喝麻了,汽车撞上30厘米高的人行道台阶,还趴在方向盘上睡觉,矇眬之中还使出一招醉拳打掉交警的帽子。昨(26)日,“醉八仙”姚献忠因醉酒驾车被交警三分局治安拘留15天。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21日晚上10时10分,姚献忠酒后驾驶一辆依维柯客车,从万年场驶出。当车行至双桥客运中心站时,“轰”的一声冲到了车站对面近30厘米高的台阶上。

  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姚献忠还趴在汽车方向盘上呼呼大睡。交警陈勇在车窗外千呼万唤了近10分钟时间,姚献忠才抬起了头,揉了揉矇眬的醉眼。见有人打扰了自己的美梦,姚献忠极不满意地一摆手,将陈勇的警帽打掉在地上,然后又继续睡下去。没办法,陈勇只好喊来夜巡民警,费了好大的劲,才将姚献忠带上了警车。

  婴儿平安母子两人首次相见

  早报讯 (记者宋林风)昨(26)日,我国首例肝移植产妇生下的男婴见到了自己的母亲。

  3月18日下午,孕妇罗吉伟在华西第二医院的抢救下,分娩一2公斤重的男婴。男婴出生后,多次出现生命危险。直到24日上午,小男孩才第一次睁开眼睛,四肢开始活动。昨日,小男孩见到了自己的母亲罗吉伟。小家伙一见到妈妈,顿时睁开眼睛,好奇地东瞧西看。而罗吉伟看着自己千辛万苦得来的孩子,激动得热泪盈眶。

  好人帮助坚强女孩得到工作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陈筱丽)19岁的女孩彭冬梅病房日记感动医护人员和病友的故事(本报曾报道)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同情。昨(26)日,一公司老总打进本报热线:“我要给她一份工作。”

  他说,看到本报对彭冬梅的报道后,他被这位坚强的女孩子感动了。得知冬梅伤后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时,他说:“我给她的工作岗位一直留着,直到她伤好后再到公司报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