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贪小便宜环卫工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天府早报

  昨(26)日上午8时许,两名四十多岁的女环卫工在龙腾东路清扫路面时,发现街边一个水箅子盖被砸成两半,摇摇欲坠。“你看,这些人好坏哦,故意把这个盖子砸烂。”

  两人正议论着,一个眼尖的收荒匠凑了过来:“干脆你们把这个盖子卖了算了,反正都烂了。”听收荒匠这么一提醒,两名环卫女工动心了。最后,双方商定以15元“成交”。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正当收荒匠掏钱时,市政设施管理处一名巡查工人走过来。收荒匠倒是骑上自行车一溜烟跑了,两名环卫女工则被带到了永丰路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两人后悔得痛哭流涕。

  成都市市政设施监理所所长李智伟说,以去年为例,成都市窨井盖丢失130余个,水箅子盖丢失700余个,而一套盖子的造价分别为290元和190元。照此计算,一年修复这些被盗的盖子将花费17万余元,平摊到每天都要花费数百元。李智伟说,要彻底改变这种现状,除了将道路产权尽快移交相关部门进行管理外,市民也要自觉维护。

  早报记者李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