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天府早报

  城市拆迁又添“紧箍圈”

  早报讯(记者陈国忠实习生彭宏)今后,我省城市房屋拆迁工作将再加两道“紧箍圈”。省建设厅昨(26)日下发通知指出,各地房屋拆迁主管部门应根据城市旧城改造年度计划,计划一经确定必须严格执行。同时,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将加强对拆迁补偿安置资金使用的监督。拆迁补偿资金只有在以下情况下可以支取:拆迁人按规定对被拆迁人给予货币补偿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时;拆迁人按规定对被拆迁人实行产权调换,结清产权调换差价后需给予货币补差的。

  免费购物班车周末开通

  早报讯 (公交宣记者李媛)从本周末起,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推出两条“周末免费购物班车”线路,直达八宝广场(家乐福)购物。

  线路1:八宝街广场—石灰街—西体路—西二街—木综厂—人民北路—梁家巷—解放路—北门大桥—草市街—成都旅馆—家乐福。收发车时间为每天9:00—20:50,每小时1班。

  线路2:八宝街广场—人民中路二段—玉带桥—文武路—太升北路—星辉东路—石油路—建设路—电子科大宾馆—二仙桥—理工大学。收发车时间为9:00—19:30,40分钟1班。

  到省展览馆抢一元相因

  早报讯(记者郑宇)由国家贸促会四川轻工行业支会和四川国际轻工商会主办的“日用百货及春夏服装商品展览会”,从昨(26)日起至4月4日在省展览馆举办。展览会29日将进行1元钱抢购万种相因活动。本届展会有全国10多个省市的200多家企业参加,商品以吃、穿、用为主。在展会期间,厂商决定对商品施行低于市场价40%~50%的展销价,组委会也将推出现场送T恤、抽凉被、送大礼包等活动。

  免检产品申报4月开始

  早报讯(记者戴玉堂实习生刘卫)从4月1日起,2004年度免检产品申报工作正式展开,省质监局将打开大门接受服装、白酒、皮鞋等生产企业的申报。本年度免检产品类别包括建筑用材料(水泥除外)、建筑及室内装饰材料、化工产品(过磷酸钙、复合肥除外)、冶金产品、机械产品、电子产品、服装、纺织品、白酒、皮鞋、大小家用电器、水表、电表、气表、农机产品、电力用电线电缆、通讯用电缆(含光缆)、家具(含沙发、床垫)等。

  出资支持公安创一流

  早报讯(武公宣张世红记者陈筱丽)昨(26)日,成都武侯区委、区政府率先做出决定,在成都争创全国一流公安工作中投入30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武侯公安创全国一流活动。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守成说,公安机关争创一流,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表示,在4月底将达到队伍整体形象“耳目一新”这一目标。

  超薄阅读

  昨(26)日,天府丽都喜来登的员工为捐建的雅安芦山县双石中心学校送去电脑设备,并向希望工程“1+1”的受助学生捐助了助学金、文具等。(代婉莹)

  昨(26)日,首批“四川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出,来自交通、电信、教育等10个系统的31位佼佼者受到了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质量协会的联合嘉奖。(潘一丹)

  2004年我省普通高等艺体院校(系科)美术类专业考试将于明(28)日进行,考生将分片区集中进行专业考试。从2005年起,增加速写科目考试。(何筝)

  成都市残联昨(26)日发出文件,撤销“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白内障定点手术医院,从即日起,任何单位不能再继续使用原招牌。此举是在顺利完成“三助(助明、助听、助行)工程”招标后作出的。(杨秀东)

  成都市金牛区城管执法局率先在全市实行百分制年度考核,凡有公车私用、野蛮执法等行为的城管人员,要挨扣分处罚,成绩太差者将停职待岗甚至被开除出执法队伍。年内,成都城管可望全面推行百分制考核。(江畅余子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