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东经洽会签约项目达70个投资额100亿 陆兵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5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贺州讯(记者牙健红吴家跃)3月26日,贺州市隆重举行桂东电子产品订货会暨经贸项目洽谈会。在开幕式上,自治区主席陆兵希望贺州抓住机遇,把贺州建成泛珠三角经济圈内的投资热土。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也出席开幕式。

  这次洽谈会云集了日本、韩国等13家国外企业和252家广东、香港等区内外企业,有70个项目在会议上签约,投资额达100亿元。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陆兵说贺州市是一个新兴城市,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域优势明显,是广西连接粤港澳的东大门,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贺州市加紧抓住建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构建泛珠三角经济圈和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利用靠近粤港澳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丰富的优势,全面扩大开放,用好、用足、用活各种政策,在更高的平台上谋求新的发展。自治区将加大对贺州的支持力度,加快桂梧高速公路建设,支持修建贺州至广州高速公路,积极争取洛湛铁路的开工,进一步改善贺州的交通状况,把贺州建成广西中西部和东北部通往粤港澳的便捷、快速、畅达的大通道;大力支持贺州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创造更为优越的发展环境,使贺州成为广西乃至泛珠三角经济圈内的一片投资热土。同时也希望海内外客商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大力支持广西的发展。

  又讯 当天,陆兵、沈北海还参加了贺州市桂东电子一期工程竣工暨二期工程开工剪彩仪式,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桂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广西桂东电力股份公司和宋洪洲、杨小飞两位电子铝箔专家出资组建而成。公司于2002年3月12日注册成立,主营业务为生产中高压电子铝箔产品和电子材料及其下游产品开发生产等,在原有两条生产线的基础上,完成了一期工程23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年生产能力达到150万平方米以上。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今年内再扩建37条生产线。届时可以拥有60条生产线,生产能力将达到500万平方米以上,实现年产值4亿元以上。

  作者:牙健红 吴家跃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