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观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3:13 北京晨报

  合肥被评为首批

  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城市

  据新华社电(赵杰)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国家语言文字工作会议上,合肥市连同其他6家省会城市被评为首批国家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城市。去年11月,经国家语委、教育部等检查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并认定,合肥市提前实现了“普通话初步普及”、“汉字的社会应用基本规范”的新世纪初叶工作目标,工作成绩显著。

  生存教育

  进入长沙小学课堂

  据新华社电(记者周青梅)日前,长沙市内各小学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理解操作能力,开设内容各异、形式新颖的课程,训练小学生的生存能力。

  据悉,从去年下学期开始,长沙一些小学开发了以“生存教育”为主题的校本课程。内容包括自强、自律等必修课及烹饪、健康上网等选修课。课程内容结合学生意愿和老师特长设置,不同年级的学生将主修不同课程。

  专家建议湖北两个

  自然保护区二合一

  晨报讯(记者徐丽梅)日前,中科院的有关专家提出建议,将湖北省的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鳍豚保护区和麋鹿保护区统一规划为天鹅洲湿地生态区,该方案经过修改后,将提交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

  据规划项目负责人、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丁介绍,由于白鳍豚保护区和麋鹿保护区保护的物种不同,又分别属于不同的部门管理,难免产生利益冲突。为了长远的发展,需要有一个统一的部门对这两个保护区进行协调管理,在兼顾两个保护区利益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整个天鹅洲湿地生态功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