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能让我儿浪子回头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我愿意每月拿出1500元为儿子找个可以管得住他的家教!如果教得好,工资还可以再加!”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简阳的李先生焦急地打进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为儿子高价聘请一名家教,不为别的,“只希望家教能挽救我顽劣的孩子!”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起因:同学退学乖儿变“劣童”

  据李先生称,今年刚上初二的15岁儿子小强(化名)原本在学校很守纪律,在家也很听话。“但自从上了初一,一个和小强耍得特别好的娃娃退学后,他就变了。”李先生告诉记者,自那以后小强变得不爱上学,时常逃学。上学期期末,小强的成绩落到全班倒数第四。

  为了让小强重新回到学校,李先生想尽了办法,“我们和他谈心、说理他不听,找名师劝他也不奏效。”

  现状:流浪9天“倔儿”拒说经历

  李先生说,小强经常会一声不响地消失两三天,然后被家人从网吧等场所“揪”出。

  本月16日小强再次玩“失踪”,直到25日上午10时许才被父母从简阳围城公路上“抓”回了家。和小强一同被带回的还有两人,一名是那位早已退学的同学,还有一名是因为顽劣被家人送到乡下学校读书的孩子。三个孩子在外整整流浪了9天,被人发现时,蓬头垢面一脸憔悴。小强回家后,拒绝向父母透露自己在这9天内到底经历了什么。看着失而复得的儿子,李先生夫妇心里沉甸甸的。

  心愿:挽救“劣儿”让他重返校园

  “学校的老师现在已经不想管他了,而我们却是想管也管不到。想想他现在才15岁,初二都没毕业,再这样下去他的前途就毁了啊!”李先生决定向晚报求助,“省城有本事的人多,我想晚报一定找得到高人,让娃娃重返校园!”

  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位父亲,或者你有信心接下教导小强的“重担”,请尽快拨本报热线86626662联系。热线记者薛玲 实习生严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