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牟其中案再起波澜 湖北法院将再审南德案民事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合肥晚报》报道,5年前轰动全国的南德集团信用证诈骗案再起波澜,3月30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对南德案民事部分进行再审。牟其中的诉讼代理人夏宗伟已于3月17日接到湖北高院的开庭传票。

  目前此案最大的悬疑是牟其中能不能出庭做自我辩护,尽管夏宗伟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但由于牟其中案在国内的影响很大,法院正在慎重研究此事。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夏宗伟自称对此次再审推翻原判决结果极有信心。夏宗伟还透露,牟其中认为,一旦宣告无罪,自己可以在3年之内,把南德恢复到1996年以前的水平,其中包括还清南德的国内外负债,并达到年税后利润5亿元人民币的经营规模。

  夏宗伟说,南德目前在满洲里的资产、俄罗斯卫星及发射场上的资产总共至少还存在20余亿元人民币,南德的负债总共约4亿元。(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