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厕所第三只眼令人担忧 变态佬偷窥一年终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0:0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滕芬芳)“让我们心烦了一年的偷窥狂终于被捉住了!”26日中午,在南宁市建政路31号大厦的7楼,工作人员捉住了一个在女厕所偷窥的男子,让在此工作的女同事放了心。

  当日中午11时35分,该大厦7楼某公司的女职员马小姐走向位于楼层一侧的女洗手间,刚到门口,就吓了一跳:一名男子趴在女厕所的地上向里偷窥!马小姐气愤极了,大叫起来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抓住他!抓住他!”见事情败露,该男子迅速爬起身,向电梯口逃去。听到马小姐的叫声,不远处的同事陈先生一个箭步冲出办公室,在电梯口制服了这个试图逃跑的偷窥者。闻讯赶来的职员马上把这名男子扭送到一楼保安处,同时打电话报警。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带走了这名“偷窥狂”。

  该楼层女职员陈女士告诉记者,这种事情很久以前就出现了,但是一直没有抓到人,“现在总算安心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女厕中,一个隔间的门在底部被人挖了一个硬币大小的洞。心有余悸的陈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偷窥者的行动方法:这名男子先趁没人时藏身于一个隔间之中,当他听到有人单独进来后,就悄悄打开隔间的门出去,趴在厕所的地板上,透过另一个隔间门板上的小孔向里偷看。

  “我们每次上厕所时都要拿纸巾塞住门上那个洞,还拿报纸挡在门缝那里。”陈女士说。因为整层楼只有这一间女厕,这种不安全的状况引起女员工们的极大担心,但是一直没抓到人,她们也只能战战兢兢地“方便”了。

  “我看到厕所的那个隔间的门关着,就不敢在那里上厕所了,要么拖到回家,要么找个人陪我去。”无可奈何的女士们只得结起了“联盟”,不敢“单独行动”。据曾与偷窥者“零距离”接触的陈先生描述,该男子年约28岁,身高在1.68米左右,“看起来面熟,肯定在这层楼经常见面”。

  作者:滕芬芳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