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乱倒氰化物 女工被熏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20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深圳市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14栋某饰品公司一名刘姓女工24日下午上厕所中毒晕倒,另一名女工在救人时也中毒。

  25日下午,中毒最深的18岁刘姓女工被证实脑死亡,中毒较轻的救人女工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平稳。同时,环保部门初步检测出公司厕所里的倾倒物中含有剧毒氰化物成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据福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查,刘某所属的宝昌钻石饰品实业有限公司专门生产钻石首饰,因投资方分歧,3月1日起已停产。一工人介绍:“当时,刘某在三楼上厕所,10多分钟没出来。另一名女工进去后发现她晕倒了,想把她扶出来,没想到自己也晕倒了。”

  另据知情人介绍,24日下午,一些工人在四楼将化学品直接倒入厕所,化学气体经下水管道弥漫开来。虽然倾倒化学物品的员工说,他们倾倒的只是氨水和硫酸,但环保部门却初步检测出其中含有氰化物。目前,4名事故责任人已被拘留,警方正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北大深圳医院专家说,氰化物可通过消化道、呼吸道和皮肤进入体内,几分钟内就可使中毒者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