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新增七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从福州大学传出消息,今年福州大学将新增7个本科专业,加上原来的47个本科专业,目前该校本科专业数已达到54个。

  这新增的7个专业分别是:信息安全、交通工程、应用心理学、财务管理、环境资源与城乡规划管理、音乐学、广播电视编导等。其中应用心理学、交通工程、环境资源与城乡规划管理三个专业分别招收60人。信息安全、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分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和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工商管理类实行大类招生。而音乐学、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则由去年新成立的福大至诚学院招生。

  据悉,该校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6720人,计划招收专科生4000人,目前正在报有关部门审批,具体招生计划将在5月份正式公布。

  另讯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昨日正式成立,该院设有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今年预计招收新生160人。

  新成立的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主攻蛋白科学、制药工程、基因工程、生物技术、生态养殖、食品生化、食品科学、食品工程、食品检验、食品安全等方向,将成为我省轻工行业、生物技术行业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本报记者 叶琦/通讯员/林文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