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小丹要求新闻队伍大兴求真务实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省直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前天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小丹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切实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战线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经验总结,在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规律上狠下功夫;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召力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上狠下功夫;要坚持讲实话,出实招,务实效,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上狠下功夫。

  朱小丹要求省直各新闻宣传单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下决心解决舆论导向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必须坚持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确保新闻宣传队伍纯洁性;必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对新闻队伍的侵蚀;必须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从政治上把好舆论导向关。

  朱小丹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宣传文化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确保宣传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主持,副部长胡国华特别就新闻宣传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要求,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姚德发作了工作报告。省直宣传系统各厅局领导和纪检干部,以及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