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张大网”织就平安辽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2:26 时代商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 赵桂华)3月26日,记者在全辽宁省治安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是全省公安派出所警务改革的关键年,辽宁省公安厅围绕做大做强公安派出所再次出台强力举措,努力打造“平安辽宁”的治安品牌。

  构建社区防控网。辽宁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治保会、治安联防队、保安队、治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队伍在维护社会治安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治安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巡逻、看楼护院、邻里守望等活动,减少入室盗窃、入室抢劫等多发性、可防性侵财案件的发生。

  构建界面防控网。通过治安巡逻加强对社会面的控制,切实提高预防、控制、打击“两抢”和盗窃等街面犯罪的能力,增强群众安全感。

  构建单位内部防控网。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单位内部治安防范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全面落实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

  开展比武打擂活动。年内省厅将在全省开展公安派出所民警以大练基本功为主要内容的比武打擂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