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成立首个“求学联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加盟会员单位代表在布幅上签名 本报记者雷宇摄
  本报讯 (记者 若乔 李娅实习记者陈巧怡)昨日,由成都商报发起,成都市第一家“求学联盟”正式启动,260余家知名教育机构加盟。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为“求学联盟”授牌。

  “成都商报求学联盟启动仪式现在开始。”上午10时整,主持人宣布“求学联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成都七中原校长、现西川中学校长戴高龄代表首批加盟单位,宣读了“求学联盟”宣言:“求学联盟”将致力于为成都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打造终身教育体系,为成都建设学习型城市贡献力量。

  据介绍,“求学联盟”包括校园、招生、留学、培训四个分支。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洪、川大附小校长余强、成都雅思出国顾问有限公司总裁石岷和新东方成都学校校长铁岭分别代表四个分支发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大、成都七中、树德中学、石室中学等加盟会员单位代表还在白色布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致辞时表示,成都商报一直致力于把本报打造成“信息最快速、内容最生动、观点最准确、解读最权威”的教育新闻发布渠道,发起组织成都商报求学联盟,就是想把“求学专刊”办成一流的教育新闻专刊。

  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重点中小学、幼儿园的代表等以及留学、培训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昨日的启动仪式。

  省市媒体对求学联盟的启动给予了强烈关注:四川电视台4频道、8频道,成都电视台15频道和公共频道昨晚分别对此进行了报道。

  关于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请关注今日新推出的求学专刊A13~A16版。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