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决定年内让全市28个马路市场全部退路进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8日电 (记者张涛) 为更好地保证群众生活健康,吃上放心食品,日前,天津市政府决定,对目前还存在的28个马路市场全部清理,在未完全清理之前做好安全预案,杜绝卫生与防火安全隐患,力争年内马路市场全部退路进厅,彻底取消占路市场,让天津市区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基本实现现代化。

  由于历史原因,前些年天津发展起来不少马路市场,通过近几年的拆迁整治,全市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还有马路市场28个。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些存在卫生与防火隐患的马路市场,已经无法让人满意。为此,天津市将推动现有的生鲜食品超市快速发展,目前已建起市内首家生鲜食品超市。另有经营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的44家大型综合超市,其生鲜食品经营面积都在20%以上。

  占路农贸市场也是居民吃早点的主要场所,为让天津市民都能吃上放心早餐,天津市政府制定的相关规划决定,经营早餐的示范店必须拥有6个以上连锁门店,主食品种至少50个以上,稀食品种5个以上,有不低于400平方米的配送中心等。

  目前,天津市内六区累计新建厅内农贸市场180个,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这些超市和农贸市场覆盖了市区的大部分社区。目前天津市放心早点快餐店有2033家,经营品种50多个,年营业收入占餐饮业的10%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路市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