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捉奸”却成伤害惨案 丈夫怒割情敌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0:54 桂龙新闻网

  南国今报讯(记者钟华)昨日中午,柳州市潭中西路河西苗圃树林里发生一宗奇案,一对偷情男女在“云雨”中被女方的丈夫当场捉奸,盛怒之下戴“绿帽”丈夫快刀割下奸夫“命根”,回手又削掉老婆的鼻子,然后叫人帮报案自首。

  中午12时30分左右,柳铁职工覃先生和家人正在苗圃旁的草坪上散步。突然,旁边的小树林里冲出一名男子,一手握着带血的西瓜刀,一手拿着手机,慌张地对覃先生说:“我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杀了人,帮我报警!”报了警后,覃先生和该男子一起走进小树林查看,看到一男一女被绑在树上,女的满面鲜血,男的下体血肉模糊。

  持刀男子割断绑着两人的绳索,自己用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柳南巡警大队、河西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在现场找到了男女伤员被切割下来的残体,赶紧将伤员送医院抢救并作再植手术。

  持刀男子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他叫韦炳焱,34岁,柳江县穿山镇人,住在柳州市河西新村东区。韦和妻子莫某结婚10年,有两个儿子。

  2002年,韦与人合伙在荔浦做起了树苗生意,于是就经常不在柳州。

  2003年7月,韦听旁人说其妻子与别的男子关系十分密切,有时还当众动手动脚。

  11月,韦又听亲戚说,他不在柳州期间,莫经常晚上出去玩,有时候天亮才回来,小儿子晚上醒来找不到妈妈,都哭了好几次了。韦听说之后问妻子,妻子只说去打麻将,不承认与别人有染。

  直到5天前,租韦房屋暂住的吴某提醒他“看好老婆”,韦才重视起来。当晚,韦再次问妻子,是否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妻子仍然不承认。韦说:“你承认的话,我还可以原谅你。如果让我找到证据,决不宽恕。给你考虑一天。”事后,妻子莫某打电话向韦承认了有偷情的事实。

  昨日中午11时许,莫又与情夫见面,被韦跟踪而至。韦买好了两根长绳索、两把西瓜刀和一卷封口胶,并租来摄像机和照相机。在小树林里,韦看见那奸夫不是别人,正是租他房子的吴某,顿时怒火中烧。莫吴二人在小树林里开始偷欢,韦躲在树丛中想用摄像机把过程拍下来。

  当二人行事到一半,韦手持两把西瓜刀冲出来,威胁妻子用绳索将吴捆在树上,用封口胶封住嘴巴,然后自己再将妻子绑在另一棵树上。韦撕开吴嘴上的封口胶,喝令吴讲出与自己妻子偷情的经过。

  韦先想与吴某“私了”,开口就问吴要50万,吴说没有那么多钱。韦越想越气,冲上去用刀割下了吴某的“命根子”,转身又一刀削下了妻子的鼻子。两人受伤之后,韦意识到自己犯了法,便想到了自首。韦炳焱现已被警方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昨晚10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伤者的手术仍在进行中,医生试图把他们被切下的部分接上。因手术难度大,估计要做到天亮。

  来源:新桂网

  责编:黄杰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