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明晚影响广东 降雨将明显中北部局部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2:43 南方网

  南方网讯 今天(28日),全省以阴天为主,但是明晚(29日)起冷空气将影响粤北粤中,从明天开始,广东省的降雨将明显,中北部还将出现局部大雨。

  昨天(27日)白天,广东省大部分地方天色阴沉,气温在缓慢回升,下午2时,全省气温多在14-17℃之间,除中部偏西地区以外,其他地方的气温比前天下午2时回升了1-2℃。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然而从西西伯利亚移来的一股较强冷空气前锋,昨天下午已经到达河套到青藏高原西部,并将继续东移南下,预计在明天夜间开始影响广东北部和中部地区,给这些地方带来新一轮的降水和降温。

  预计今天,全省阴天,西北部有小雨,东部有分散小雨,中部有零星小雨,西南部阴天,有分散小雨或轻雾。最低气温:西北部12-13℃,中部和东北部12-15℃,南部14-15℃。

  而明天到后天,广东省降水将比较明显,中北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方有小雨,局部中雨。广州天气概况:

  今天(28日),广州的天气将与昨天差不多,阴云将继续笼罩羊城的天空,而温度也没有很大的回升,可能还有轻雾飘来,看来,市民除了防寒保暖外,还要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下午2时的温度也只有14.6℃,仅比前天同期升了1℃左右,再加上不时有小雨飘落,天气阴沉,北风阵阵,还是让羊城的市民冷得够呛。然而这样寒冷的天气似乎没有影响到羊城市民双休日出游的心情,昨天上午,记者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有大批前来参观各种展览的市民朋友。

  而今天,预计天气还将以阴天为主,但偶尔也会有小雨飘落。温度将比昨天略有回升,据预报,最高温有望达到17℃。预计明天雨势可能会加大,中雨可能会光临广州。

  近来,由于天气反常,医院里就诊的感冒患者一下子多了很多。其实,这样反常的天气里,市民更应该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防感冒。不妨趁着双休日,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室内运动,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里让自己畅快地出身汗吧。

  另外,由于近几天北风的吹拂,广州的空气又清新了不少,今天的空气质量等级为良。

  而今天无雨的时候,广州的天空可能会暂时被轻雾笼罩,提醒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