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锡林郭勒干部群众一天捐款38.4万元支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锡林浩特3月28电(杨凌云)3月24日上午9时53分,锡林郭勒盟两旗一市一区发生里氏5.9级地震。

  灾情牵动了锡林郭勒盟干部群众的心。3月25日,盟直机关、单位和驻锡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钱出钱,有物出物,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盟委累计捐款10660元,捐棉衣、毛衣等共132件”。

  “盟行署共捐款9650元。”

  “中国农业银行锡盟分行锡市地区全体员工捐31430元,捐防寒衣物540件。”

  “盟水利系统捐款11300元。” ……

  在锡林郭勒盟机关工委的办公室里,工作人员不停地报着盟直各单位为地震灾区的捐款数额,办公室被来捐款的人挤得满满的。

  一位前来捐款的男士感慨地说:“听说灾区目前很缺防寒用品,我们每人捐一点衣物,就能温暖灾区很多人啊,今天比前两天温度低了,但愿这些衣服能为他们解决一下燃眉之急。”

  记者看到,在锡林郭勒盟机关工委的办公室外的走廊里、两间屋里以及楼外的空地上都满满地堆放着一大袋一大袋的防寒衣物。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桂英说:“人们为灾区捐款的积极性很高,我们一中午都没休息。”一位工作人员接过话说:“为了灾区人民,我们再忙再累也心甘。”

  截至3月26下午,仅一天多时间,盟直各单位就累计捐款38.4万元,捐棉衣、棉被等物品1万余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