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毒枭持枪贩毒被警方捉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3:03 重庆晨报
李育伦栽倒在警方手中。本报记者鞠芝勤通讯员唐农摄
  本报讯(记者鞠芝勤实习生邹飞)昨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宣布,大毒枭李育伦涉枪涉毒案和祝中全大宗贩毒案成功破获,民警共抓获贩毒嫌疑人5人,缴获“六四”式手枪2支、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34发,海洛因7533克,咖啡因5500克等大量各类毒品总计达到17000余克。昨日,两案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毒贩竟然备有枪

  今年1月上旬,禁毒总队同时获取两条重要信息:渝中区一外号“小李”的男子和沙坪坝区一名叫祝中全的男子手中均有大宗毒品急于出手。毒贩不但有大量毒品还备有枪支与警方对峙。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立即抽调二十多名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

  很快,民警了解到“小李”真名叫李育伦,38岁,江北区鱼嘴人,无业。3月16日,民警在渝中区棉花街将正在贩卖毒品的李育伦、王浩(19岁,江北区人)捉获。当即从李的租赁房内缴获“六四”式手枪2支、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34发、海洛因208克、氯氨酮158克、大麻120克。经审查,上述枪支、子弹系李育伦3月14日下午伙同王浩在渝中区两路口一茶楼内以每支5000元的价格从一名叫练小华的成都男子手中购买。

  3月18日,缉毒民警赶往四川省成都市。在四川省公安厅禁毒队和成都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不费一枪一弹,在成都市武侯区将练小华(37岁,四川省成都人)捉获。

  缴获运毒车两部

  3月24日下午4时许,民警将在天马路交易毒品的祝中全、朱景胜捉获,当场缴获海洛因1000克。随后又在沙区平顶山附近一农村租赁房搜查毒品海洛因6325克、麻黄素3750克、咖啡因5500克以及天平称、搅拌机等整套制毒工具。专案组民警根据二人的交代,又缴获毒资6万余元及价值数十万的运毒车两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