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主积极待交三轮车还剩两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48 都市快报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讯 杭州营业人力三轮车已基本上交完毕,到昨天仅剩2辆待交。

  昨天,城北运输公司上交了下城区最后11辆营业人力三轮车。之前,拱墅、西湖、江干区的三轮车相继交完。运管处拱墅管理处张浩祥处长说,回收前,他们都挨家挨户上门提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前通知;开始回收后,由于车主交车热情高,早早就来办手续,6个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上班,结果两天就收完了。

  西湖区最大的营业人力三轮车企业南山运输公司有30辆人力三轮车,26日早上统一上交。运管处西湖管理处说,这家企业曾经有情绪,但具体政策出台一看,蛮满意,主动来交了。

  街道、社区干部其间做了不少细致入微的工作。下城区武林街道有42名三轮车车工和残疾车车主,个个都走访过,多的要上门七八趟;竹竿巷社区有6个三轮车主,社区傅书记说,三轮车上交后,有的打算自谋职业,有的选择买15年的养老保险,要求安置就业的有两位,社区安排他们做小区保安、车位管理员,工作还是蛮轻松的。

  昨天,“四小车”一共上交934辆,全市累计上交达4700余辆,其中燃油助动车3700余辆,进展顺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