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万现金急寻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04 北京青年报

  一位司机发现内装巨款的纸袋交保安部后封存进保险柜

  本报记者报道 前天下午,一个装有22万元现金的红色手提纸袋被人遗落在朝阳公园路景园公寓的免费停车场内,幸好被前来办事的一位司机及时发现,司机迅速将纸袋交给大厦的物业部门。目前全部钱款暂时由景园公寓保管,等待周一由警方处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景园公寓保安部的梁经理告诉记者,前天下午4时许,一名开着绿色切诺基车到公寓办事的司机急匆匆找到公寓物业管理处的金炎和赵辉。司机称他在院内免费停车场的西南角看到一个红色的手提袋,里面沉甸甸的像是有什么东西。为了保险,司机没有打开袋子。当时,有十余个停车位的停车场里几乎停满了车,红色手提纸袋被人遗落在停车场西南角一个停车位的旁边。前来办事的司机把车倒进该停车位后,下车时发现了地上的红色手提纸袋。

  金炎和赵辉二人赶往停车场,在那名司机停放汽车的车位边见到了司机所称的红色手提袋。金炎打开袋子,掀掉盖在上面的一层报纸,发现袋中并没有任何证件,装的全都是捆好的一百元一张的人民币现金。见此情景,两人没敢耽搁,迅速将这个红色纸袋交到保安部,保安部的梁经理又把这个袋子送到财务室清点。财务室的清点结果让大伙儿着实吃惊不小,这个并不起眼的小纸袋中竟装有22万元现金。考虑到事情重大,财务室将纸袋封好存入保险柜,梁经理随后向麦子店派出所报告。

  下午5时许,住在公寓内的王先生给保安部打来电话,询问是否在停车场西南角看到一个红色的手提袋,里面装有20多万元现金。王先生称下午他的朋友过来串门,临走时因为手里拿着好几个包,可能开车门时把那个装钱的红纸袋遗落在地上。

  由于目前还无法证明公寓捡到的红色纸袋就是王先生的朋友所丢失的,此事还要等到周一由警方处理。1

  作者:李天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