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出来胎瘪了小偷开始动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0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现在有伙人盯上了从银行出来的开车者,用钉子扎破车胎后帮你换胎,借机拎包。

  3月17日下午5点多,张小姐开车到银行取钱,出来开了一段路,发现一只后车轮轮胎瘪了。她是新手,还不会换胎,只好停在路边。后面一辆白色轿车开来停下,下来一个30多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岁、看上去蛮憨厚热心的男人,问了情况,蹲下看了看,二话不说回车上拿工具帮忙。张小姐站在旁边专心地看着问着。车胎换好,“热心”男子上车走了。张小姐庆幸自己运气好,乐滋滋回到车上,发现副驾驶座上的皮包没了,里面有刚取出来的6000多元钱。

  瘪了的轮胎上,扎了一个空心钉(一根空心的小钢管,形似钉子)。警方推测,极有可能是“热心”男子一伙,趁张小姐在银行门口停车时,在汽车轮胎后放置空心钉,并一路跟踪张小姐,等车胎瘪了,由“热心人”下车帮忙换胎,转移张小姐的注意力,另2人趁机窃取皮包。

  警方说,类似案子最近已发生十几起,被盗金额最少数千元。一般发生在银行门口,如碰上张小姐这样不会换胎的,就用帮忙换胎的方法下手,如碰上会换胎的,则把车停在一旁,下来围观、指指点点,趁修车车主不注意时下手。

  警方提醒驾驶员:随车不要带大量现金,离车检查、换胎、办事等,第一件事应想到要锁好车门,这样别人就无可乘之机。在停车后重新起动时,请检查一下车胎附近有无桔子皮、火柴盒等可疑杂物,里面可能插着空心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