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籍767客机昨抵萧山国际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07 都市快报
杭州航空口岸18日宣布正式对外籍飞机开放
  记者王海瑶摄影梁臻

  都市快报讯昨天中午,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两架波音767客机相继抵达萧山国际机场。随后,13:00许和13:40,这两架满载客人的飞机从萧山机场返航,杭州至东京、大阪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杭州至东京航行时间约为两个半小时,杭州至大阪航行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

  日本航空公司周一、二、四、五、日,北京时间9:35从东京来杭,11:50到,13:00返航。全日空航空公司也将开通杭州至东京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六有航班。全日空和日航还同时开通杭州至大阪航线,每周二、三、四、六、日共五班。

  昨天下午1时零9分,日本航空公司的代表在登机口向每位即将飞往东京的旅客致意后,首班由杭州飞往日本的飞机缓缓起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副省长王永明、钟山,市长茅临生,市领导王建满、金胜山出席了昨日的通航仪式。

  昨日首航上座率达93%。今年,萧山国际机场还将争取开通杭州至欧洲的航线,2005年,还将争取开通杭州至澳大利亚、杭州至美国的国际航线。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