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衣服不合身想换遭辱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14 江南都市报

  面对记者采访,“劲霸男装”赣州专卖店老板竟称“不要过问我的私生活”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温凡报道:店主对顾客恶言恶语,记者的正当采访也被说成“过问私生活”。记者昨在“劲霸男装”赣州专卖店亲历了啼笑皆非的一幕。

  昨日下午,赣州某建筑公司职员杨小姐向记者反映,3月27日下午3时许,她在“劲霸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男装”赣州专卖店为朋友购买了一套特价男装。朋友当时不在赣州,便与店员说好若不合身就来更换。

  昨日,杨小姐的朋友从外地出差回来,发现型号偏大。下午4时许,杨小姐带着专卖店开具的小票和衣服前往该店要求调换。没想到的是,店方称没有这款衣服,无法更换。之后,杨小姐等了1个多小时没有人前来处理。

  下午5时许,记者前往该店采访,店员说负责人不在,正在联系。记者等了许久都没有回音,便走出门外拍照。刚举起相机,一名中年妇女冲了出来,声称是店老板,让记者随她到办公室谈谈。记者与杨小姐一起来到办公室,刚一落座,中年妇女就开始态度粗暴地指责顾客,同时大发议论:“你们消费者受保护,我们私营企业谁来保护?我又没有犯罪,记者凭什么采访!”看见记者正在录音时,办公室另一名年轻男子冲过来抢走采访机,要求记者立即离开。那名中年妇女态度恶劣地“提醒”记者:“这种事是我的私生活,你们记者不要过问。”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