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隔壁村的狼狗发了情一夜咬死我364只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30 都市快报

  讲述:嘉善县丁栅镇金星村江伟峰

  我爸爸叫江士龙,是个养鸭的。这次他亏大了。

  原本这个时候是鸭子生蛋的黄金时间。我爸养的1100多只鸭子,每天能生120多斤蛋。可3月23日晚上,隔壁村的一只狼狗冲进了鸭棚,一口气咬死了364只鸭子。没被咬的鸭子也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因为受了惊,不会下蛋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11点多,我爸爸听到鸭棚里的鸭子叫得闹哄哄,很异常,就披了件外衣,出来看个究竟。

  可刚靠近鸭棚,他就看到一条大狼狗夺门而出。爸爸马上意识到肯定是这条狗坏的事。他刚顺手操起一根扁担,那条狗对他大叫了两声,就跑远了。

  走进鸭棚,我爸爸看到他的鸭子都缩在鸭棚的两个角落。三分之一的鸭子已经倒在地上,其中一些还在抽搐。

  鸭棚只有一扇门。一到晚上,我们都关门。但门关不严。门框边上还有一个不小的破洞漏着风。我估计,这条狼狗就是从这里钻进来的。

  我们数了数,总共有364只鸭子被咬死。而且每只鸭子都被咬在脖子上。我们还捡到了10多个鸭头。

  我们这里养狗的,只有隔壁村的一个甲鱼养殖户。他有两条狼狗,至少已养了3年,都是普通的狼狗。但它们都长得很高大,趴着也有六七十厘米高,四条腿很粗,舌头一天到晚拖在外头。

  我们能肯定是他的狗咬了鸭子,是因为还有一个原因:前段时间,他的狗曾咬死了我家隔壁邻居养的一只八九斤重的大公鸡。

  那天晚上,我爸爸就把狗主人叫了出来。当时他就承认了是他的狗咬了我们的鸭。听他说,这条咬鸭子的狗是条雌狗,这几天正好在发情,比较烦躁。如果把它关起来,整天都要叫,只好放它在外头。

  补充采访:见习记者叶建良

  昨天,江士龙已经全部卖掉了这些已经吓得不会生蛋的鸭子。

  江士龙说他至少损失了3万元。这是他一年的收成。他现在即使想重新养,也没了资金。

  据悉,丁栅镇司法办目前已介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