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卢道长北京报班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3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通讯员王佳琳

  身着蓝色道家便装,盘着道家发髻,来自武当山的道长在新东方的英语培训课堂里显得有点特别。他告诉记者,他有3个名字:社会名叫卢迎生,道名叫卢信宇,还有一个英文名叫Nigel。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昨天上午10时多,笔者在新东方学校ELLIS英语培训中心见到了Nigel。尽管正式上课时间是在下午3时,但Nigel上午8时多就来预习课程并不时向老师提问。他的学习顾问孙宁说,Nigel现在上的是情景英语中级班,虽然他不算是班里最出色的,但在学习的两个月中,他一直非常刻苦。

  对英语的兴趣源于Nigel在武当山与外宾的交流。1999年,经他所在的紫霄宫“当家的”允许,他曾到距离武当山100公里外的湖北郧阳师专英语专业脱产做了2年旁听生。

  现在,他正在北京中国道教学院宫观管理专业学习,这让他有机会继续学习他热爱的英语。学院的英语课“吃不饱”,他便出来报班。

  他说,他的学习费用主要来自3个方面:工资、道友的资助和父母的支持。

  31岁的Nigel说,他最喜欢的是口语,因此他特别愿意在学校的英语角交流,因为那里没有压力,而且语境很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