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吕祖善分晤日本静冈县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04 浙江日报

  记者 马莉莉 2004-3-29

  本报杭州3月28日讯 (记者 马莉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日本静冈县知事石川嘉延、县议会议长水口俊太郎一行。

  静冈县政府、县议会此次借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与我省杭州萧山国际机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场开通直航班机之机,由石川嘉延知事率政界、企业界代表来访,旨在促进两省县在经济、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习近平说,石川嘉延知事亲率代表团乘首航班机来访,对浙静两省县的友好关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两省县的友好关系在新时期能出现新内涵、新局面。

  石川嘉延说,日本的航空公司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通直航班机,是静冈县人民的一件喜事,相信今后两省县人民之间的交往会越来越密切。

  副省长钟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步星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本报杭州3月28日讯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晚在浙江西子宾馆会见了日本静冈县知事石川嘉延、县议会议长水口俊太郎一行。

  吕祖善说,杭州与东京、大阪实现直航,为浙江省与静冈县的友好交往提供了便利。他希望双方都能抓住这一机遇,进一步推动两省县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副省长钟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步星、省政府秘书长孙忠焕等参加会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