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里每天白流20吨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37 沈阳晚报
  崔先生家已近一个月没水了3月27日,一位姓崔的先生拨通了记者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他家住东陵区天坛一街22号一单元7楼,差不多一个月前,该单元的6、7楼就开始没水。“这眼看着都一个月了,啥时候能来水啊?”崔先生问。

  居民:一个月没水吃

  3月28日,记者来到了崔先生家中。崔先生将记者领到厨房,拧开水龙头,果然一滴水也没有。崔先生指着厨房里一个白色的塑料桶说:“这里面的水都是从楼下邻居那里接的。”在6楼和7楼的其他三户居民家,情况也与崔先生家一样。

  社区:供水管道出现漏点

  崔先生家所在的东陵区丰乐街道文荟社区高书记告诉记者,造成6楼和7楼居民家中停水的原因是该楼一楼下面的供水管道出现了漏点,维修工作应该由该楼的物业公司沈阳市房产经理有限公司东陵分公司负责,但是现在因为一些原因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物业:没维修是因为很多住户未交维修基金

  物业公司负责人刘先生的解释与社区的说法有一些出入:之所以没有进行维修,是因为现在该楼的很多住户没有交纳房屋的维修基金。他说:“这栋楼的产权很复杂,住户的维修基金有的交给了东陵区房产局,有的交给了我们公司的前身、原来的物业公司‘房天公司’。我们公司只收到了13户居民的维修基金,没有维修基金我们也无能为力。再说,这种情况也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这个楼的居民在前20多天在干什么呢?其实这件事情很好解决,周三沈阳市房产局小区办和东陵区房产局小区办将责任明确之后,三天之内就可以解决问题。”

  自来水公司:每天白流20吨水

  沈阳市自来水公司东陵分公司负责该楼供水工作的孟女士告诉记者:“停水的原因基本已经查明,就是供水管道出现了漏点。我们已经帮助物业公司找到了漏点,是在一楼一家网吧的地下。这种情况按道理应该由物业来维修,但是因为维修就要涉及到一些费用,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现在每天至少要损失20吨水,我们特别着急……”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文并摄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